电子企鹅头浣熊
经常在地上捡东西吃
飞鸽ID:FAreAst

齐哈】再沉迷懒狗一定会被打的……放个试阅

懒狗。

 

三篇知乎……放两个试阅。

有缘补完。


爱人和自己年龄差很多是一种什么体验?

 

 

 

齐鹤雏   鹤舞雪原

 

和爱人年龄相差甚远的情况无非有两种,一种是爱人比自己年长、成熟很多,另一种则是爱人比起自己年幼得几乎错开辈分。

我在人生中的两个不同阶段,恰好分别经历了这两种情况。

既然@庆安 庆妞提名叫我回答,那么我便简单写写,权当给孩子讲故事了。

 

啧,一个大男人在网上讲自己的爱情故事,算什么事。

 

说我和上京是爱人关系其实也不尽然,毕竟我与他相处的时间之短、我们的地位相差之大,都教我叫了他一辈子“兀术”。

兀术是金语里首领的意思。

虽然仍不太乐意承认,也许这“爱人”之名也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有点以一家之言,结秦晋之好的意思。

 

 

--身边有一对恩爱情侣是什么感觉?

 

王庆安愤怒的灯泡

 

放着别动!!!我来!!

最可怕的不是兄长秀恩爱!!!也不是同事冒粉红泡泡!!!而是!!!

你的兄弟兼同事在你面前秀恩爱。

我去哭一会儿。

在家的时候秀也就罢了,工作的时候还秀!

丧尽天良。

 

我的两个哥哥,Q和H就属于以上类型。

 

Q比我和H都大很多(我当然是最小的啦【fafa。Jpg】),脾气也不太好,暴脾气然后每次撒完火以后都后悔半天,说他他还死倔不承认【白眼。Jpg】,

 

用通俗的话讲就是“史诗般的傲娇”。

……傲娇到不会好好说话,而且老古董(加重)。

就是街上看到情侣拥吻就会觉得世风日下的那种【捂脸】。

H这个人,大写的没节操【捂脸】。

从上面我对Q的描写大家都能看出,这两人不要脸的程度完全就是靠H给拉上巅峰的(诶这句话好像有歧义)。

之前我一直找不到能形容

至于感觉,感觉就是我想登报找人neng死他俩。(开玩笑的我当然不敢)

 

嗯……这种感觉就像是你明明被他俩恶心的想锤死他俩,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他们有这样的爱侣的。

 

 

 

 

 

=============================

噫噫噫,你们这些要我说日常的,想空手套黄/文,你以为我会上当吗?

 

 

 

……好吧我也憋不住事,我来po一下我们前一阵自驾游的事。

 

Tbc(懒狗,有缘再写。)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