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企鹅头浣熊
经常在地上捡东西吃
飞鸽ID:FAreAst

因为大葬太太的abo设定开的脑洞·w·

李涛千手和宇智波一部分人的信息素的味道。

讲是这么讲啦,其实还是Lo主放飞自我(瞎比比)。

我还欠着点梗我居然在摸鱼……我是谁……我的脸在哪……

前方话唠打击,请注意。

Lo主low比并不懂香水全是瞎比比的请不要打我

 

 

先说千手。

千手全族总体给人的感觉是“古老”和“肃穆”(可能是整体色调偏暖棕造成的?)

脱线时的朱迪和赌博时的朱迪除外。

以有名有姓且活到成年的几位千手为例:

朱迪和扉间巨巨就不用说了,全身都散发着:“无论何时,皆可依赖我”和“所有一切,交予我便可”的气息。特别是战场上眉头微皱眼神坚定的样子,一股霸气混着荷尔蒙碾压而来!!!

佛间先生在原画和同人中往往以心塞的单亲爸爸的形象出现,从原画里也能看出是个很传统的严格父亲。

桃华和纲手是千手族中唯二有名有姓且战斗力很强的女性,尤其纲手更是火影中强势女性的代表性人物之一。纲手大人第一次对阵斑的时候我就想说,纲手姬你不只继承了初代的意志,还继承了他的嘴炮和气势并且发扬光大了……__(·w·J  L)__

从总体上来看,千手一族相比于宇智波来说没那么有攻击性,同时更加厚重(?)一些……

所以信息素的主要元素应该是“大地”“森林”。

然后是宇智波啦啦啦啦~

宇智波一族给我的感觉是攻击非常的强(只是我的一面之词啦),极度的现实主义和极度的幻想主义相结合的矛盾体;冰盖下奔流着炙热情感的一族。爱❤的一族宇智波!

宇智波族人大多像一把刀一样薄而锋利。皮肤总体较白,相貌也更清秀一些……

信息素应该是走清凉类型的!

斑斑(所以这个昵称到底是哪来的啊但是说的好顺嘴我就不改了)如朱迪所述的,是一个十分温柔、讲义气、有责任心的人呢。但是宇智波的矛盾性在他身上也是体现的最淋漓尽致的——极度理性和极度感性相结合。(所以像黑绝和月读这么没溜的人和事如果是纯理性派怎么会信啊……)

泉奈奈……他到底活没活过成年啊……卧倒……

总之!以上!宇智波应该是清凉系加动物感!

柱间的味道我已经想了好久了!^q^妹妹头正太是正义……咳。

幼年妹妹头柱间的味道应该是干燥的木头+白花+蜂蜜+香柠檬 给人以阳光下的小树林的感觉^q^私心觉得他让人想到春天森林里棕色短毛的小熊崽……毛茸茸……活泼又倔强的感觉……虽然是很了不得的物种,但因为是幼崽所以乳牙圆圆的肉垫软软的眼睛黑黑的…又透着一种惊人的坚定和认真prprprprpr(萌得神情恍惚)…而且很能闹哈哈哈柱间小的时候嘴也很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

能让敏感的(有人站在背后就方便不了的)斑斑感到可以接近的,一定是很有亲和力的气味吧。虽然也不排除斑斑当时被挑衅只顾着生气了……

成年柱间给人的感觉更加……怎么说……更慈祥了(开玩笑的)。更加平静、沉稳。还是以木头为基调 木头+辛香+琥珀 让人感觉超温暖超有安全感,厚重又有气势!

被忍界之神护在身后的感觉啊喂!!!

随着岁月的沉积,妹妹头也变成了黑长直呢(划掉)。

以及……没有檀香是因为个人喜好问题……我真的不太喜欢檀香……_(qwq > <)_一想起那个味道我就出戏……

斑斑小时候感觉还是挺开朗的,至少在同龄好友柱间面前还是个好胜又要强的小鬼嘛(=w=)。

会在炸毛以后安慰低沉癖发作的柱间,果然是个温柔的孩子!柑橘+薄荷+海洋香 像是南贺川间清爽畅快的风~

    说起来,那段时间真的是朱迪和斑斑过得最肆意的日子了吧。有还未实现的梦想,有似乎触手可及的希望,还有人群中刚好可以相配的另一个人。

两个小孩抱在一起滚来滚去的身上肯定会沾上对方的味道,回家家长一闻就破案了……(所以回家之前还是好好洗个澡吧。)

成年斑变得更强势,声线也变得低沉而危险了。这个时候宇智波特有的攻击性就凸显出来惹!(这种气质也许和宇智波常年参战有关?)海洋香+动物香+金属味+生姜 这样,带着热血的剑上锋芒。金属的味道!!!冰冷但具有很强的刺激性!生姜带来能量感和热量……本质上还是爱❤的宇智波啊!

 

这两个人发情的时候味道一定很煽情吧……可怕……

 

下次再补泉奈奈和扉间巨巨的吧……我去昏迷了……

 

大家都很美味呢,我先开动啦^q^

评论(9)
热度(25)

© 远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