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企鹅头浣熊
经常在地上捡东西吃
飞鸽ID:FAreAst

论坛体/那些年他们丢过的段子和节操/其他人物有/齐哈

[黑龙江先生北极组吉祥物]冰雪女王GO(黑龙江组群)

你妹的娃哈哈:牡丹花你家饭店又被投诉到我这啦。

====你妹的娃哈哈你妹的娃哈哈你妹的娃哈哈你妹的……=====

冰城出门右转:怪我咯。

====牡丹江弯了几个弯~=========

齐齐哈尔:↑希望楼上能对此高度重视,毕竟我们组的旅游观光季本来就短,再因为这种可控因素流失游客会对旅游业和整体经济的发展造成严重打击,同时破坏城市形象。希望配合工作。

冰城出门右转:↑真名ID的老人家,我能报警吗?

====牡丹江弯了几个弯~========

远远不止石油:↑真名ID的老人家

====齐哈本策划中,傲娇攻/神经受,安利不来一发么=====

我不是老齐他儿子:↑真名ID的老人家

=====我真不是= = =======

你妹的娃哈哈:↑真名ID的老人家,还有你是省会我是省会?#我家老头唠唠叨叨好烦人,我能报警吗?急,在线等#

====你妹的娃哈哈你妹的娃哈哈你妹的娃哈哈你妹的……=====

远远不止石油:我是!

====齐哈本策划中,傲娇攻/神经受,安利不来一发么=====

北荒:楼上别闹摸摸头=w=。@齐齐哈尔 小齐你别老惯着二哈,这种事他自己处理好。@你妹的娃哈哈 @冰城出门右转 你们也别闲着啊。

===大哥这里的雪化了,你们什么时候回家呢……=====

你妹的娃哈哈:好的大哥!@冰城出门右转 出来谈。

====大哥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冰城出门右转:woc楼上认真起来了……大哥你怎么能这样对我_(:3√∠)_

====谁来教教我怎么躲二哈那个弟控啊夭寿=====

植树小能手:节哀

====冬天里放一把火的那位你出来我们谈谈=====

帝王腰子:节哀

=======谁再提炮弹飞车我跟谁急=========

远远不止石油:节哀

====齐哈本策划中,傲娇攻/神经受,安利不来一发么=====

              :节哀

==========               我无话可说……_(:3√∠)_                 =======

               :节哀

=========再也不和那毛熊做生意了,他欺负我哥=========

我不是老齐他儿子:楼上两个是什么玩意儿?!

==========我真不是!!!!!=========








=w=猜一下ID吧,猜对了点梗W


评论(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