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企鹅头浣熊
经常在地上捡东西吃
飞鸽ID:FAreAst

坑了很久的脑洞……气味李涛

我说搞完这周结果搞了一个月……(捂脸)

 

扉间巨巨虽然表面上很高冷非典型千手,但是公式书说他是一个热情的boy!

热情的!Hot!Fire!!!!

 

…我在做什么啊…

我私心觉得他是毛领味的……真的……

开玩笑的。

巨巨属于理性派,冷静理智又可靠!性别什么的不说,以巨巨的性格应该会成为主导关系的那一个吧(无论上下)。

所以咖啡+烟草+薄荷,让人联想到白大褂的科研人员,理性又禁欲^q^

其实咖啡是一股很甜的味道……就是那种很有油脂感、很饱满,带着轻微碳烤的苦涩味道的甜……就像黑鸦片一样……^q^

 

 

泉奈奈可以说是标准的宇智波……不容易相信别人,长相软萌萌的心里却敏感固执,算是顽固不化的好战派吧。

而且兄控真的挺严重的……好像所有技能点都点在兄控上惹……

橙花+柠檬+薄荷+生姜

一开始给人感觉是平静温柔的小溪,其实平静下藏着不得了的能量!不小心的话就会被潜伏在深处的火焰灼伤!

 

还有镜小天使……我好喜欢他的卷毛,让我联想到棉花糖……真的是天使^q^prprpr

柔和有坚定的非典型宇智波,超可爱!Boom!

迷迭香+薄荷+麦芽糖+青柠

可爱的男孩子!虽然男孩子用麦芽糖有点过分了但他是小天使啊!!!!!

 

总之各位闻起来都很美味呢!!!我先开动啦!!!

 

…止水当然是袜子味的_(:D√ <)_…

 

 

推荐的话……有缘再搞吧……

 

_(:D√ <)_…

 


评论
热度(16)

© 远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