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企鹅头浣熊
经常在地上捡东西吃
飞鸽ID:FAreAst

【齐哈】段子—杂谈—我生性刻薄,他还送我玫瑰

我不得不说……这真心是我今年听到的最浪漫的一句话了……

“我生性刻薄,他还送我玫瑰。”

感觉这种事比较像傅家滨做的,比如下班回家卖束玫瑰或者百合什么的。

早些年我家就是一束一束的买百合(我妈喜欢?),所以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被教育了“百合买回来一定要把花粉剪掉”“要不然会脏(……)”什么的……

不过现在搬家了以后我妈养了一个绿萝军团(十五盆还有六盆红豆杉)、我爸多肉中毒(一窗台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我家姑奶奶和它的铲屎工和他们共同的受害者我。),就没有闲心再买鲜花了……倒是我时不时(因为很闲)买一两支(因为我穷)(这年头连花都那么贵还有没有天理了)插在水培绿萝(我妈那十五盆之一)的鱼缸里。

鱼缸。

对,鱼缸。我家穷。

 

==

 

--你买这破玩意儿干啥?!那么贵?!能吃么?!

--……我跟你说不通了……我给王咏夜打电话叫她来打你。

--……

 

==

哈药六蜂胶牙膏,有效修复你因为挑食而产生口腔黏膜损伤。

……和你被你对象咬坏的嘴。


评论(2)
热度(6)

© 远东 | Powered by LOFTER